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预算表 >> 正文

地台&玻璃砖的完美结合 唯美简约两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1:35:11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水果糖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风格

【装修户型】:两房

【装修形式】:半包

【装修费用】:8万以下

【装修关键词】:简约风格装修;装修风格;装修色彩;颜色搭配;装修流程

业主自述:一直向往着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房子,经过多年的努力如今终于梦想实现。看着这个刚刚装修完毕的新房,那种发自心底的惬意和安稳是从未有过的。

装修自然也花费了很大的心思,从最初千挑万选找装修公司,到后来风格设计上的选择与敲定,以及最后施工时对材料等等的操心,整个过程下来我整整瘦了十斤。真正让我体会到了建立一个让自己满意的新家是一件多么劳心劳力的事情。不过幸好成果没有让我失望。我觉得我们家最大的亮点有几个:1、客厅的地台&榻榻米,客人来了都喜欢在上面,受欢迎程度超过了沙发!2、玻璃砖效果真是超好,感觉很时尚,现在想想如果在上面再打上灯光效果应该更好!3、过道的砖墙&照片墙,客人来了都先摸摸是不是真的砖墙哈哈哈,然后看我们家照片HOHO!

装修最成功的地方就是把户型完全打乱,重新设计!几乎达到空间利用率的百分百!原来刚进门时是卫生间,我把它打掉,换成开放式厨房,这是餐厅。玻璃砖、砖墙、照片墙全部都有了!

餐厅旁边的开放式厨房,再旁边就是卫浴,这样空旷简洁的空间效果让我很高兴,实用性也非常高,可以说是有百利而无一害。

接下来是客厅,一直以来客厅的设计都是最重要的,是整个装修风格的基垫,白色为主,与黑色组成经典的黑白配,再加入一些橘色的暖色调调整气氛,让客厅看起来简洁明亮又温暖人心。看我们家效果超好的地台&榻榻米,我想来了客人可以当小卧室用哈哈哈~

还是客厅,沙发是在宜家挑选的,难得有那么合意的一套,几乎完全符合我想要的风格,当时看到的第一眼就决定把它买下来。旁边摆设了一些零零碎碎的小玩意,增添可爱的气氛,呵呵。

客厅旁边专门设置的榻榻米,很有情趣吧,当时就设想和朋友在这里看着窗外的风景,或者看着DVD一起喝茶聊天的情景,一定非常的惬意温馨。

坐在木地板上看客厅及厨房.玻璃砖墙后是卫生间。卫生间旁边一侧特别设计了这个专门摆放花草的小格子,我很爱养花养草,植物的自然清新可以洗净空气,更可以稳定心情。

打搅眉眉的午睡了,哈哈,这只狗狗是我的挚爱,也是我单身生活最忠实的伙伴。

有朋友说漂亮,好开心啊~~两个月前开始准备装修时,也经常来和家看看~~所以装修完后,也想让大家分享装修的乐趣及教训。装修中途时我还半夜醒来哭了两次,觉得装修太失败了

卫生间原先是厨房。我切了一个三角形给眉眉当窝了~其实就是卫生间门口。另外特意提一下,这个洗手盆也是我特别选择的哦,很有设计感。

我最爱的浴盆,喜欢没事的时候在里面安静的泡澡,消除疲劳的同时还可以减肥美肤哦~

书房的电脑桌,这是我利用率最高的一个地方了,呵呵,平时无论是工作还是休息,都喜欢窝在这里。

衣柜,里面其实是非常乱的,不过好在衣柜够大,衣服不用叠的太整齐也可以有足够的空间,哈哈,懒人必备。

书房的榻榻米,我特别喜欢榻榻米,觉得坐在上面就像小时候玩扮家家时候的那种情景,安心又惬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