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幸福的玫瑰红 精致小女人秀甜蜜婚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0:49:22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田甜

【装修面积】:约90平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装修户型】:2房2厅1卫

网友自述:  

这套婚房什么时候买的,什么时候装修的,我全然不知道,是他送给我的求婚礼物,当我拿着钥匙打开大门的一瞬间,激动得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相信很多幸福的女孩一定能理解我当时的心情。整套房子以玫瑰红为主色,搭配灰色,有我喜欢的懒人沙发,梳妆台,还有大大的厨房,温馨的卧室,一切的一切都那么精致,他一定花了很多的心思,没有太多的言语,只有感动和幸福。

玫瑰红与灰色搭配的客厅,充满浪漫。墙角的绿色小盆栽,还给客厅增添了些许清醒感。

进门处的玄关,从留言板上挂着的钱包,可以看出女主人是一个生活精致的人。玫瑰代表着爱情与幸福,进门处的地垫是一朵大大的玫瑰花,踩着玫瑰的日子,怎会不幸福呢?

这张照片是结婚时拍的,还有喜字在上面呢。餐桌是实木的,四个人刚后合适,可以全家凑在一起吃饭,够温馨!

大大的厨房,以前还抱怨厨房太大收拾起来怪累人的。不过从网上拍回那几个置物挂钩后,嘿嘿,再也没感觉难收拾了,各归其位。灰色调的整体橱柜,买点亮色的家居用品点缀一下,感觉大不一样,谁说厨房不可以爱美呢!

玫瑰红的床品一下点燃了卧室的温度,简练的图案更能迎合人们多变的心情。

这是我们每天早晚都要用到的地方,设计很简单,下面一层够大,足以收纳所有的小杂物。紫色马赛克的瓷砖干净整洁,欧式复古的镜子很有韵味。毛巾架当然是少不了的喽。

看看我的私人地盘——梳妆台,也是欧式的。有很多的小抽屉,这样我的项链、耳环、镯子等等既可以分门别类了。

敞开式的衣柜,什么衣服在什么地方一目了然。一件衣服一个颜色就是一个装饰,让衣柜从颜色单调的印象中跳脱出来。再买回几个衣物防尘袋,解决后顾之忧。

这张照片要给大家推荐的是我超喜欢的懒人沙发。喜欢和她一起坐在沙发上她依偎 我肩膀上的感觉——会不会有一天四季全变成夏天,是不是这样你才会相信有永远,看你靠着我的肩, 刚刚睡着的侧脸,白日不断在我心里蔓延。

前面的照片都看不清它,特意拍一张,布满羽毛的欧式床头灯,雍容华贵,富有情调。

婚房布置图片更多阅读:

致青春 那些年我们爱的婚房主卧

文艺咖啡色婚房 95平简约低调奢华

黑白视界二居婚房 简约风中的层次感

建筑师的简约婚房 亲手打造111平浪漫三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