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预算表 >> 正文

半包简约两室 20万构建幸福三口之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1:22:51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小米家家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风格

【装修户型】:两室两厅

【装修费用】:半包费用:5万,总共:20万

【擅长半包装修方式的装修公司】:同济居家装饰

业主自述】:本人比较懒,装修的整个过程耗去了一年时间。不过结果出乎我的意料,太满意了。整个家看上去没有十分隆重的东西,简洁的颜色、设计、家具,但是每个细节,每一个跳动的色彩,轻轻波动着我的心弦,让我用时间去读它,去细细地品味这属于我的每个角落。

进门右手边是我家的餐厅和厨房,左手边做了一排靠墙的白色柜子。进门后可将东西放在这边,上下柜的储存空间很大,收纳问题就好解决了。

从鞋柜看餐厅和厨房。餐厅和厨房都以白色为主,没有复杂的设计,简单舒适。餐厅和厨房的分隔用了玻璃推拉门,不做饭的时候就敞开,看上去会让空间显得宽敞些。

这个场景是整个进门处地能看到的视野。客厅整体上婉约精致,很喜欢这样简单干净,轻松浪漫。这才是我的港湾。其实一开始,我对客厅的乳胶漆颜色,不是很满 意,觉得没有达到我想要的效果。还为了颜色,一度停下来。后来,设计师来我家了,经过几方努力,终于调出了,我喜欢的颜色。

中间的米色沙发,简约柔美,和地板、墙面的颜色都很和谐。

抱枕选用了四种颜色,皮质和布面的抱枕混搭,搭配出了我缤纷的心情。白框装饰画是淘宝的,比较简单,没有选油画类的。

靠近地台的墙角选择的是这盏落地台灯。

电视机背景墙是浅黄色和银色方块图案的壁纸,射灯照下来的时候特别有质感。搭配白色的电视柜很有现代感。靠这边还放了一张深蓝色的单人沙发,协调整个浅色客厅。

最喜欢的就是这个自家的阳台:设计师帮我把阳台做成了榻榻米的样子。真的很喜欢。在这样的阳台,不仅可以让孩子在阳光下玩耍,让我和爱人充分享受亲子之乐。更是让我藏起好多好多的东西哦,大大增加了收纳空间。而夜晚,更是我的全部。我可以静心地工作、品茗,看看书,累了看一下窗外皎洁明月,一切的烦恼都会随之而去。

地台上的小书房,安上了小小的书桌和两排小搁架,功能很强大,把这小小的阳台利用的很好。

从客厅看餐厅,餐厅四周的墙用了浅黄色的大块墙砖。起初设计师说买这个墙砖的时候觉得单块面积过大,后来贴完后发现整体效果很好,小餐厅显得宽敞明亮又温馨。

白色的餐桌搭配蓝色的餐椅,带来了视觉上的小冲击,是不是让人眼前一亮。所以有时候一些大胆的色彩会带来出乎意料的整体效果。

我家的主卧,也是以米色白色为主。为了不要太冷色调,整个房间墙面用了碎花浅黄碎花壁纸,温馨柔和。床边靠墙做了一整排移门衣柜,平时拉上门衣柜就隐藏到墙里面了。

双人床两边床头柜上的台灯,是设计师给我们挑的,大胆地选了火热的红色。热烈绚烂,让我们的私蜜空间升温。

家里所有的木地板都是菲林格尔的,颜色纹理都和整个风格很搭。这是从卧室看外面的卫生间。

我家宝贝的花花世界。儿童房采用了浅蓝色墙面和竖条的墙纸,增加活泼俏皮感。衣柜是和主卧一样的设计。

窗帘也是和墙纸一样的竖条,搭配浅蓝色的墙面很宁静。地上的卡通爬爬垫和小木马很可爱吧。

厨房用的是白色烤漆整体橱柜,U型的设计很实用,功能齐全。墙砖是和餐厅一样的大块瓷砖。

进门处走过鞋柜就是卫生间。设计师把洗手台盆和马桶淋浴房分成了两个区域,这样的好处就是,平时洗手就可以在外面解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