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家居装饰巧手收纳 尽享小空间的最大化快意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3 04:14:53
  与床、衣柜等相比,卧室的床头柜虽小,却功不可没。可层叠使用,也可分开使用的床头柜,既可以满足睡前阅读放置书籍的需要,又可以在你犯懒时,使赖在床上吃早餐成为现实。     收纳床具有很多种,像这样专门留有一定的富余空间,以便把能分门别类收纳很多物品的整理箱放在下面的床具,也是其中一种,而且这样的床具更容易购买,只要算好床的高度和整理箱的高度就可以了。  
  对于那些利用率相对不高的物品,一个放置在客厅一角的抽屉柜就可以完全收纳。能够与客厅其他主要家具或整体风格保持一致的客厅柜,既不显得突兀,也能满足实际需要。沙发上小茶几般的支架,可以放置小吃饮品,也可以放专门用于阅读的台灯,开辟出另外一个休闲区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