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2室2厅的极简装修 精打细算房奴也幸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2:16:55

现在常听有人打趣:当房奴也没那么容易了。的确,能够支付首付,买下一套小小的房子,每月供养,也不是人人都有那个能力的。精打细算、开源节流,当个房奴也可以过上幸福、快乐的美好生活。下面这位新晋级的房奴网友,展示了他刚装修完工的两室两厅,没有花很多钱,毕竟对于工薪族的房奴来说,房子重点不是华丽,居家、实用就好。

进门就能看到客厅,电视背景墙没有花很多心思设计,就一块红色带暗花的墙纸搞定。

品牌店铺:夏普电视 TCL电器

窗帘与墙壁同色,显得干净利落。

品牌店铺:春秋窗帘 华风窗帘

客厅餐厅中间没有隔断,餐厅也就几个平方,摆下一台冰箱、一套餐桌餐椅,就没有其它空间了。

品牌店铺:雷士照明 飞利浦照明

从餐桌椅的材质看,主人比较喜好原木材质的家具,价值也是不菲的。

品牌店铺:奥瑞杰移门  新风移门

红色的点缀,让餐厅多了几分靓丽的风情。

品牌店铺:宏文家具  柏韵堂家具

拉开餐厅处一道移门,就可以看到厨房了,橱柜是浅浅的黄色,像是橡木的色泽。

品牌店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