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地中海风格装修 古老西欧的海边小清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3:12:52

繁忙的钢筋森林中,没有人会不喜欢恬然悠远的地中海风格装修吧。这套浪漫、自然、清新、纯净的复式居,仿佛置身风姿绰约的海岸线,聆听大海的声音。古老的西欧风情随着墙面的留白、古朴的材质,和圆弧的玻璃、窗型自然而然的流淌出来,温柔了岁月,惊艳了时光。

楼盘名称:合生高尔夫

房型:复式

面积:220平方

风格:地中海风格装修

客厅中一眼望去,浑圆的造型无处不在,尤其是在软装饰物上格外凸显,加之多采用古老西欧原木、天然的材质,将地中海风格装修的清新、浪漫诠释得淋漓尽致。组合式沙发配上淡色花式布艺及抱枕,弧线形的雕花,古朴简练而又不失气派。柜上放置的一盆花卉也让室内春意盎然、生机勃勃,墙上的风景画和特色挂钟精致华美,也契合了地中海风格装修的异域风情。晶莹璀璨的吊顶点亮了客厅,朝南的落地窗将阳光送入室内,暖意融融。

餐厅以清新、纯净的元素主打地中海风格装修,纯美的白色配以土黄色的布艺,在这里制造出希腊式的甜美梦幻。窗外的阳光洒入土色的西欧式地板,增添了几分复古情怀。圆形吊顶配合盒形的顶灯,犹如花瓣一样绽放;由于光照充足,纯净的白色显示出其独特的饱和度,自然本色,尽显无遗。土黄色的坐垫以及窗帘蕴含着地中海沿岸北非大陆的山石、泥沙等自然景观,流露出浩瀚大地般的生命质感。餐厅两色系的主要铺陈并未有丝毫单调的感觉,而是将地中海一隅的生活特质充分地表达。

女儿房的布置以可爱、自然为首要,去除不需要的零乱与杂物,充分发挥房间内物品的实用性,始终是儿童居住环境的关键因素。房间的内饰主要以粉色为主,宽敞舒适的大床配上丝滑的睡帘,让人倍感温馨。淡粉色的窗帘显得精巧雅致,别具一格。墙面上的线条绘图和星星点点,在吸引眼球的同时赋予了人不一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一旁座位上的布艺玩具,满足了童趣,点缀了房间的美丽,侧墙上的波浪形设计不经意间流淌出了地中海风格装修的自然与浪漫情调。

卫浴间以黄色为主色调的设置,看似离经叛道,其实恰到好处。黄色在卫浴间的蔓延毫无保留地显现出地中海风格装修,让人仿佛置身于意大利南部的向日葵花海,充满朝气与自然的生命力。洗手台上,大块镜面非常实用;镜子旁边的小罩灯古朴典雅,流露出几许古典情怀。印有卡通图案的浴帘既能保障干湿分离又显得柔和与温暖,让人充分享受到放松的愉悦;同时一旁的喷淋装置又扩展了卫浴间的功能性。

编辑点评:这套地中海风格装修居室虽然简单清新,却不失档次,其中并没有用到大量高价位的装饰元素,却以足够吸引眼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