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预算表 >> 正文

80后幸福小夫妻纯处爱恋 秀9万打造的简约3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1:57:35

业主自述:房子是2010年4月份新政出台之前买的二手房,属于改善型换房,房子都在北五环,卖了小两居,买的三居,建筑面积125平米,二楼,套内大概在107平左右,三室一厅两卫三阳台,主卧卫生间之前的房主就改成了储藏间,我们懒得再改回来,现在也还够用。中间赶上新政,首付比例提高,所以一直折腾到7月份才完成过户,7月12号正式开工,8月底装修结束。

橱柜
 

 

 

厨房餐桌 油烟机是帅康的套餐,吸力还可以,下面这张图片是水槽,水槽是普鲁士的,在十里河买的,参加集采订购的,价格还可以,使用也比较方便,值得一提的是水槽上面的横杆,是在宜家买的,小篮里放个筷子和勺子相当好用,放洗碗布也很好,水能控干,防止发霉 下面来大门对的北卧,北卧家具基本上是原来的家具。床头贴了壁纸,是那种淡黄色的小花,还是蛮雅致的。个人比较喜欢,床品是定家具积分换购的,颜色比较喜欢,就是有点乱,没有收拾,呵呵。台灯是在宜家买的,便宜实用。

 

 

北卧室 下面发北卧书房。北卧书房原来是厨房的阳台,我们封上了,改成书房,是长条形的,长4米,宽1米7,一边放书桌,一边放了一个小沙发墩子。
 

 

 

卧书房阳台

 

 

休息区 下面来客厅。客厅比较大,但是格局不是很好布置,是长条形的,所以沙发靠不了墙,没有办法了。下面上图。#p#分页标题#e#
 

 

客厅

 

客厅阳台全景 发客厅餐桌区域。不描述了从阳台看餐桌
 

 

 

客厅餐桌

 

 

客厅餐桌区域
 

 

还是餐厅

 

 

洗衣机
 

 

 

浴霸

 

 

卫生间关上门之后
 

 

 

马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