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纯净设计 50平色彩美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1:12:18

【引言】

这套位于嘉善路的小单元,面积不足50平米,房型结构亦无奇突之处,却是法国女郎Margaux与先生定居四年的安乐窝。

年轻夫妇俩一个是室内设计师,另一位是航海教练,家务事主要由设计师负责,当然也要“请示”教练,“家里的装修我们得商量,比如她问我,客厅弄成绿色调好不好,我说好,这就是商量。” 生命活力从明快色彩里透出来,从两个年轻人掩不住的笑意里透出来,被感染到的,正是这份不加矫饰、纯净到底。

从走进大门开始,视线所及,满室斑斓。折纸地毯和长几是来自Margaux的设计,与经典名师设计家具搭配,自成一格。

Margaux喜爱各种色彩,怡红快绿,明黄艳紫,它们正是家里惹眼的视觉符号,由此及彼,涌动盎然生机。

餐厅,用白色Panton椅搭配中式矮橱改装的餐桌,大红撒花图案布帘掩住收纳区,也围出欢愉气氛。

卧室是素净的黑白底色,去日本旅行带回的面料成为墙上具有个性特色的装饰画。

从卧室望向阳台,赫然是个舒适迷你室内庭院,每天都能享受阳光的拥抱。

小细节既有趣味也有传统东方文化的沁润。红色的小木鱼,用来调节生活气氛。

绿色基调的客厅里,更有红、橙、蓝、紫等亮彩缤纷,具有生命力的色彩充满了童真。

流淌音符给小空间带来灵动气韵,一首婉转悠扬的曲调成为烛光晚餐的前奏。

花与瓶,纤细线条里也有灵动与洗练之间的对话,简洁、宁静的感觉令人陶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