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家的真谛 看幸福树下的温馨田园3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0:47:49

房屋装修情况:  

【设计师】:非空

【户型】:3室2厅1厨1卫

【风格】:田园风格

【装修关键词】:田园风格 田园风格设计 80后田园风格装修

>>>更多非空作品集

设计亮点:  

喜欢绿色吗?好,那就绿色吧,暖洋洋的阳光进来,就有了生机。 ——客厅

喜欢粉色吗?好,那就粉色吧,做个娇气的公主,让鲜花开满屋。 ——卧室

暖暖的调子?好,暖暖的黄吧,温馨的氛围始终是这个家的调子。 ——儿童房


客厅  

从玄关看客厅。整个空间弥漫着自然的味道,浅绿色的背景墙上蔓延生长着葱葱树枝,与草绿色格子的窗帘交相呼应,配上小碎花的沙发,浓浓的田园气息油然而生。

看一下细节。背景墙上的这一棵大树从墙角生长过来,为整个田园风格装饰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再看看空调罩,用了绿红相间的格子作为布料,与格子窗帘的色彩搭配相得益彰。

从客厅看过去,隐约看到餐厅和小小的储物间。沙发旁边的那款摇椅,是最得主人欢喜的哦,每每闲暇之余,闭上眼睛在上面摇一摇,任凭思绪飘过……

客厅的背景墙。同样是绿色作为底色,墙面上做了小小的柜子,隔板等,既可以作为装饰又可以收纳,而且还美观,如此设计,小户型装修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哦。

大门。这里没有很特别的。看到墙上的那款两面钟么,喜欢田园风格装饰的朋友一定不会陌生,很多人家都有的,很实用也很有特色。

回过头来再看一下客厅。远远的看去,在阳光的映衬下,墙面由浅绿色变为明黄色,温暖而温馨,这便是家。

看见桌上的小花花么?那可是真花啊,满屋子里充满着浓浓的花香,给工作劳累了一天主人增添了一丝丝的温暖与安宁。

再来一张吧。真的很喜欢这一篮子小花。

[title]   客厅   [/title]


书房  

到书房来了。一面墙的书柜,可以让喜爱书的朋友们给心爱的图书一个大大的空间了,而且用了玻璃门,看起来整洁也方便打扫。

一个小小的角落。主人在闲暇时可以一边品茶一边阅读,享受生活慢慢的惬意。

[title]  书房    [/title]


餐厅  

从餐厅能看到客厅的一角,阳光明媚,清新自然。

这里便是餐厅了。因为房子不大,必须用好每一寸地方,餐厅里打造的入墙式餐边柜,既可以放一些杂碎的东西,又能放置装饰品。餐桌用了极简的原木色,桌面的花瓶摆设给用餐的主人增添了不少的食欲哦。

小小的储物空间,一面做了大大的储物柜,一面做了很多格子的置物架。因为有了这块“宝地”,家里的一切顿时变得仅仅有条,洁净温馨。

[title]   餐厅   [/title]


厨房  

厨房空间比较小。白色系橱柜在视觉上扩展了厨房的空间,整面窗户设计也为厨房的明亮感做了不小的贡献。

[title]   厨房   [/title]


主卧  

终于到卧室了。实木床彰显主人简单温和的个性,浅绿色小花的墙纸是温馨卧室的必备单品,还有床头柜的那一瓶开得正艳的花朵,是卧室里不可忽视的一笔。

远看卧室。没有特别的装饰品,睡觉的地方还是以“简单”为主,有时候简单也是一种美。

最后再看一眼主卧,呵呵。

[title]  主卧    [/title]


儿童房  

知道这是什么吗?如此精致的小花,做成床头灯,你会不爱吗?

儿童房。橙色的墙纸让整个空间活泼起来,小花壁灯恰到好处的装饰,使墙面不过于单调。

儿童房的另一边,田园风格屋子的必需品—隔板,设计师运用得淋漓精致,给小小的儿童房加入了欢乐的元素。

这款儿童房以绿色为主,明亮的绿色最能引起孩子快乐的情绪,床头那一片大大的叶子,很有特色,可爱至极。

近看。

[title]   儿童房   [/title]


卫生间  

卫生间干湿分离,明黄色的背景搭配墨绿色的方格瓷砖,大方不失静逸。

卫生间湿区。以墨绿色和黄绿色的小方格瓷砖打底,具有浓烈的田园地中海气氛。

最后,看一下阳台装修吧。阳台不大,就把洗衣机放在这里,方便洗晒衣物。种植了很多的花花草草,阳光明媚的地方怎么能少了这些可爱的绿植呢?

[title]    卫生间  [/title]

85平乡村田园小屋 我的两居花园“别墅”

浓浓奶咖色家 89平自装日式小田园家

网友DIY省钱装修80平田园小屋

田园居所必备单品 让家更美更温馨

轻松3步 打造您春意盎然田园美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