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115平温润现代居 14图三房两厅幸福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3:36:02

整个空间地面采用白色大理石,很好的打造出圆润的感觉,棕色的沙发在淡色系空间特别的醒目,同时增强了空间的色彩丰富感。

客厅区域,在主墙立面利用木作纹理採对称方式设计,一面以深色大理石做跳色处理,显示空间应有气度与张力。

客厅一旁有大大的落地窗,白天是整个家的光线来源,暗金色的窗帘和整个家的气质相符。

简约的电视柜,很好的充当收纳,同时样式上也和整个家的风格一致。内嵌式电视很好的贴合墙面。

将原始建筑格局中的和室更改为餐厅区域,主墙利用圆形造型墙面、夹纱玻璃延伸至天花,不仅掩去入门一览无疑的眼光,藉由造型引申出现代感受。

从地面到柜体,皆有节省预算的设计妙法,将餐厅区域中既有的柜体重新整理,以烤漆玻璃为墙面背景,利用材质的深浅颜色,製造空间层次变化。

藉由三片式连动拉门的设计规划和室、起居、客房三者机能兼备的复式空间,为了安全考量,将架高的圆弧阶梯面做内缩设计。

小休息室里面同样有简单的柜子以及电视。

开阔的书房空间,一侧的墙面上有众多的收纳格,很好的将书籍之类的东西分门别类。

简单的装饰,但是因为有了众多的色彩,所以让整个书房空间都不显得沉闷。

卧室空间延续了整个的家装风格,舍弃了冷硬的大理石地面,采用温和的木色系地板,让卧室更显温馨。

床尾的收纳柜空间足够大,数量足够多,是家中最强大的收纳之地。

小巧的卫生间,狭长样式,所有设备都一字排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