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与时尚艺术同居 家居英伦范“走”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3:32:08

时尚总是常说常新的话题。在我们眼里,时尚似乎像是季风,过境之后又会掀起其他的风潮,但是英国米字旗却创造了永不落伍的时尚传奇。米字旗元素深受设计师的喜爱,也是英伦家居风格的典型装饰元素。想要把家里装出时尚大牌的英伦范么?一起来欣赏如此有范的英伦家居吧。

英式风格家居赏析(一)

时尚从来就隐藏在点滴的细节之中,从进门的玄关开始,时尚就一路相随。所以,玄关处的挂衣钩也可以悬挂出一种别样的风景哦,将自己喜爱的英伦米字旗包包放在上面,就是一种极好的装饰,英伦范立刻显现。

英式风格家居赏析(二)

客厅墙壁上的英伦旗帜也昭示出浓郁的英伦家居风格特征。对于家庭软装而言,想要将家装风格改造的话就应该利用这样大片的空白进行发挥哦,悬挂和装饰自己喜爱的英伦元素。

英式风格家居赏析(三)

这样的客厅凸显了简洁的英伦气质,在沙发抱枕和单人沙发的米字中,我们感受到经典红白蓝的组合,无可替代的优雅迷人从中散发出来,给人一种英式奶茶般回味无穷的时尚温馨感受。

英式风格家居赏析(四)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爱在客厅或者书房放置一款懒人沙发。懒人沙发也可以展示英式家居风哦,像上图这样的沙发放在客厅中绝对大气时尚而优雅,静静地表达着主人的时尚态度与风格。

英式风格家居赏析(五)

沙发通体软包均是红白蓝三色的米字旗图案设计而成,这样一款沙发足以支撑客厅全部的风景,吸引我们对于时尚的敏锐嗅觉。

英式风格家居赏析(六)

抱枕是我们用来倚靠的软体装饰,也是点缀沙发的一道风景,选择英伦范的沙发抱枕可以提升客厅空间时尚度。或许颜色鲜艳鲜明的太过高调,那么选择这样的淡色系英式风格的抱枕就OK啦。

英式风格家居赏析(七)

在英剧中,我们常常看到英式风格家居里少不了的米字旗单人沙发,它们像是客厅的守卫者,简单地放置这样的英式风格的单人沙发,你会瞬间爱上这样的时尚家。

英式风格家居赏析(八)

在走廊尽头如果我们觉得空空荡荡,就可以摆放两张这样的英式风格的单人沙发,来客人的时候也可以简单随意地在上面聊天和攀谈,很自然和悠闲。

英式风格家居赏析(九)

这样的乌龟小板凳喜欢吗?你可以DIY自己的小板凳哦,将软包部分用英伦米字的布艺包裹上,就改造完成啦,放在客厅的角落里,可爱又时尚清新,与整体的英伦风格家居很匹配哦。

英式风格家居赏析(十)

儿童房也可以装出英伦范,不信么?看看上面的图片吧,只要将窗帘布艺换上带有典型的英式风格元素就可以啦,同时,在儿童床的枕头和床单选择上也可以试试。

英式风格家居赏析(十一)

敞开式的衣柜或者衣帽间怎么装饰成英式风格的呢?我们可以将自己穿过的英伦范的衣服拿来做装饰哦,比如裁剪成个性的旗帜,或者做成布偶、布艺拼图等等,装饰在墙面上,英式风格就装扮成功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