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日式淡雅 走进日本新婚夫妇时尚婚房装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3:23:13

户主: E先生

居住人口:2人

面积:100平方米

楼龄:6年

地点:日本东京都

落地窗,美观大气,使得空间的气质一下子就提升起来。白色透明窗纱,轻盈飘逸,使得空间更显明亮。窗外若隐若现的美景,成为居室最自然的装饰。

放眼望去,整个客厅开阔明亮,灰色的沙发,尽显高档大气。三盏相同风格的水晶吊灯,晶莹剔透,给空间增添了不少温馨浪漫情调。

纹理清晰的木质地板,散发出原生态的大自然气息。长方形的木质餐桌,展示出浓郁的日式恬淡。灰色的圆形餐桌垫,简单大方,非常耐脏。

灶台下方的收纳柜,不仅具有防尘作用,还使得餐具的摆放更显整齐。上方的悬空式收纳柜,节省空间的同时,还具有强大的收纳功能,使得厨房干净整洁。

灰色的抽油烟机与灰色的灶台相搭配,协调感一涌而出。一株绿葱葱的植物,起到净化空气作用的同时,还具有装饰空间的效果,一举两得。

淡色瓷砖的地板与木质地板相搭配,整体显得非常协调。黑色的花瓶,高贵优雅,插上几株小花,给空间带来了一丝别有韵味的情调。

木质的鞋柜,具有除臭和除湿作用,非常实用。摆放在上面的紫色小花,然绽放,为居室营造出一种清新的氛围。将这样的盆栽摆放在家中,似乎心境也变得不同了。

温润的木色与简单的白色相搭配,营造出舒适的居家环境。地板采用了纯天然的松木材料,非常有益于身心健康。整个空间没有多余的装饰,尽显干净利落。

深色的背景墙,温馨舒适,令人身心得以放松。白色的嵌入式收纳柜,不仅具有大容量的收纳功能,还起到了装饰墙面的效果。

淡绿色榻榻米拼凑而成的空间,充满了传统日式的恬淡与宁静。嵌入式的白色收纳柜,不仅具有大容量的收纳功能,还起到了装饰墙面的效果。

卫生间的墙壁采用了硅藻土,具有除臭和调节湿气的作用。洗手台下方的收纳柜,可以放置闲置的卫生纸等。室内的窗户,使得空气更加流通。

木质的收纳柜,可以放上洗漱用品等,方便主人拿取。竹编的小篮子,清新自然,显得别具一格,起到收纳作用的同时,还具有装饰效果。

网格式瓷砖地板,不仅具有防滑作用,还便于主人清洁打扫。白色的大浴缸,尽显舒适之感。长方形的镜子,起到了扩大空间的视觉效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