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清新绿色展现现代简约风格魅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33:25

简约美学

  开放式厨房和就餐区的色调比较统一,黄绿两种色系可以增加人们就餐时的食欲。橙色的顶灯,蓝色的餐具,粉色的盆景,看来在配件方面却仍不甘寂寞。放置常用餐具的部分门板改为透明的玻璃材质,这样既防止灰尘,又可以清晰的看到里面放了什么。

简约美学

  小的装饰品有时候会杂乱的混在一起,偶尔放进收纳箱落里,突然想起需要用时常会莫名其妙很长时间都找不到。有了展示柜后,每件东西都有自己的位置,花花绿绿的颜色本来就很符合这个家的风格。   

 

简约美学

  单独安置挂钟绝不是女主人的作风,发挥自己的绘画技能与超强想象力,为它补上头部和身体,这样就变成了有趣的钟表怪人。立体剪裁的双手,即使是同一种颜色,也呈现出较好的层次感。竹篮框钉在墙面上以收纳洗换衣物,并根据人体部位由上而下分类。

简约美学

  没有抽屉的厨房,厨柜和挂杆的有机结合,不会浪费每一寸储物空间。用挂杆充分利用料理台上方的空间,将铲子等工具统一收纳,拿取时便能一目了然。   

 

简约美学 

 从墙面到床品,从边柜到灯具,卧室依然延续纯白色的简约风格。床边几的线条简练却透出时尚感,值得一提的是台灯的造型很有设计感,深色的地毯能起到点亮空间的效果,有效地提升了整个空间的视觉冲击力。

简约美学

  作旧的壁柜带着LOFT的粗犷美,也兼具了居家生活的实用性,必要的收纳功能将锅碗瓢盆放置其中,才能让居室展现出简洁的美。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