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挑战经典红色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3 04:12:13

经典红色空间-家居图片

  小翠的樱唇和FENDI的华美相互对比,烘托。

  当百合和马蹄莲在火红的客厅里留下一抹翠玉般的晶莹生气,《小翠》倔强的脸上,妩媚的眼下,厚厚樱唇依然紧紧地抿着。再随意舒适的家也是用心打造出来的,再平凡安静的生活也是不断奋斗争取来的。一个时代的明显特征可以留在书房的油画中、边柜的雕塑上,而美的气质和艺术的精神,却可以从千年前的古代希腊传播到千年后的现代中国。

经典红色空间-家居图片

  轿柜、吊灯、画框上的金色,提亮了那面红墙。

  被家人称做“龙穴”的卧室是她专为老公设计的。高大的架子床气派威风,在红色墙壁的衬托下,用金点缀、龙装饰的家具更加漂亮和醒目。大床旁边,有一中式老榻,他们常在这里开家庭会议。“如果老公起床晚,我和女儿就过来围在一起讨论家里的事情,比如全家去哪儿度假,小女儿要去香港谁来付费用等等。”

经典红色空间-家居图片

  红色皮制沙发搭配同色系的方形小桌,主人格外注重细节,即使桌上的水晶饰品也没有忘记与这一空间的色彩相呼应。

低调并奢华着

  看似平凡低调。但是其实只有主人知道,房间中的所有家具,皆出自名设计师之手,从客厅到卧室,从电脑间到吧台,红色和黑色的搭配令家更加典雅大方。

经典红色空间-家居图片

红色浪漫

  刚拿到房子的时候,就发现卫生间走廊处的天花上有许多裸露的管道。因此许多住户都进行了吊顶处理,将管子埋进了吊顶里。但是这样一来,层高就矮了许多,非常压抑。但在李达和游少秋家里,我们看到那些粗粗细细、裸露在外的管道并没有被埋进吊顶,而是被他们用油漆刷成了红色。另外还有红色的吊扇、红色的卧室推拉门、红色的开关等等。红色管道的尽头便是卫生间,磨砂玻璃的门,掩映得人影憧憧。为这个理性的功能空间,平添了许多的浪漫感受。

经典红色空间-家居图片

  仅仅一面红墙的变身,便带来不俗的效果,也为那些异域旅游照片找到一个最佳的展示位置。

  Catherine 是一本旅游杂志的品牌经理,爱美的她本身亦极爱行走,越南、西藏、南非、印度、埃及……丰富多彩是Catherine 追求的人生,她的家也在她一手装扮下,如花盛放。

经典红色空间-家居图片

挑战颜色的特性

  姜娜源是一个幸福的舞者,舞蹈使得她性格中有着热烈的一面。她家中的墙面随处可见红色、亮粉色或者橘柚色,姜娜源很细心地把它们涂在某些区域局部,比如窗台立面、矮墙,或者电话桌下的平行柜上。对于一个小空间而言,这样处理后的效果虽然着色不多,但与以前的白墙相比,功能更完善也更富于趣味性。姜娜源还解释,在一些比较小的空间中,使用自信的黄色和橙色,再添加一些护栏一样的东西,在护栏以下的部分将油漆处理得颜色深一些,而上面浅一些,这些漂亮光鲜的颜色都可以给较小的空间带来明亮感和空间感。

经典红色空间-家居图片

  红色马赛克铺设的太空舱般的餐厅,极具设计感。

  杨昶与Lisa的家,最令人惊艳的便是,红色马赛克铺陈的太空舱一样的餐厅。明艳的红色,在这异常的形态中,表现出一种不真实的未来感,不容人忽视。这就是设计师孔晓晖,为两个在媒体工作的年轻人订制的,一个不随波逐流、个性突出的摩登之家的开场。

经典红色空间-家居图片

  红色的亚克力书柜,红色的亚克力书柜,空间干净利落。

  常规、合理、传统……这些都不是他们要的,突破、好玩、自我……这些就是他们的生活。当这样的态度投射到一个家中时,带给你的视觉体验将颠覆以往的想象。

经典红色空间-家居图片

  卧室的一面墙壁选择了热烈的红色,同样传递的是一份热情梦境的期待。

  色彩的运用真的是一门艺术,更何况我们正处在一个多彩的世界,色彩的表情在更多的情况下是通过对比来表达的,有时色彩的对比斑斓、耀眼;有时却又可以是含蓄、朴实。对色彩有些研究便会发现,从客厅中的黄色与蓝色墙壁的大胆相望,到卧室离经叛道般的抢眼红色,绘画原色,在成为家的主角的同时,却创造出另一种主人的心境——纯粹而简单,简洁而明快。

经典红色空间-家居图片

一面无与伦比的镜子

  有谁会不喜欢凡尔赛镜厅中的那些五光十色的镜子呢?现在屈丹家更衣室里的那面镜子,曾是她店里的藏品,这面带有典型洛可可风格的梳妆镜被她一直精心地收藏在床下。红色的墙面,带有桌脚花纹的橡木书桌,和那扇拉下的木格百叶窗,一切都是纯朴自然、毫无夸饰的,就像女主人的风格,甜美中带有一丝安静。一只青色的绣墩让每个人都会喜欢上这个更衣室,悠淡的颜色和墙面形成呼应。“虽然绣墩是一件非常中国的家私,但细碎的小花以及漂亮的线条都能和古老的欧洲风格相得益彰,如果你喜欢它又觉得还是太中式,你还可以用颜料喷上一层金色或者银色,这样绣墩看上去就很国际化了。”

经典红色空间-家居图片

  如果藏品非常丰富,所使用的展示架最好采用简单、直接的构成方式,简单、直接的构成方式。

  书房墙面的展示以老唱片和错落的层架为元素,以红和黑为主题,以圆和方为呼应,不同的视点都有不同的呈现。书桌的灯光设计合理而不张扬,工作灯现代简约且具有科技感,而作为辅助光源的Mr. P台灯,在造型和布光方式上都做出了适时合理的补充,反映出的光影延展了有限的空间,是情绪的绝佳补充。

经典红色空间-家居图片

黑白红创造时尚动感

色彩法则:拉伸层次追求动感

  采用较为单纯的搭配手法,利用黑、白、红色的鲜明对比,将客厅的层次拉伸开,用三种最分明的色彩形成视觉上的强烈对比。选择更加纯粹的色彩,能增加视觉的冲击力,也营造出了时尚新锐的潮流感。靠包的色彩与地毯、装饰品、挂钟、墙面相呼应,使得原本单纯的装饰手法显得并不简单,而且还活力十足。这种搭配手法最适合简洁风格的小客厅,鲜明的色彩对比能将重点转移到装饰上,而弱化原本过小的客厅面积。同时,那些有设计感的饰品无须过量装点,一两件便可成为经典。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