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一室一厅时尚家居 51平自然系单身公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0:42:55

房间入口处,整体房型并不是太四四方方,门口的左边就是较为斜面的墙,女房主把鞋柜嵌在墙里,方便杂物的整理和空间的干净,而且也节省了空间。右手边两扇门一个通往卧室,一个通往客厅。墙面类似于中国红灯笼的剪贴画很有视觉效果,成为视觉中心点,非常漂亮。红色跟整体房间色调很搭。

不是特别大的客厅却显得宽敞,蓝色在空间布置上不会突兀,相反是最好的色彩点缀,让空间看起来充满生机。墙面装饰画也非常漂亮,仔细看,每一个布置都那么精美。

女主人的卧室设计也很简单,依旧经典有质感的地板铺满整个空间,非常好看。靠墙的单人床小却温暖,阳光透过大窗户刚好可以照到整张床。简单的搁架作为墙面收纳,节省空间又能起到装饰作用,可谓一举两得。

再靠里一点,是一个内嵌式的衣帽间,合理的空间利用让小空间的卧室看起来大很多。衣帽间的旁边是主人的简单工作台,那些简约复古的桌椅总是能很轻易的打动人心。

来欣赏下房主的餐区设计吧。简单的桌凳配上淡淡的桌布,足够淡雅宁静。墙面的装饰很漂亮,是在布上面画的画,也很别致。简单搁架,绿植的点缀,漂亮的吊灯,清爽自然的餐区设计完工。

跟很多厨房设计别无二处,都是经典的白色橱柜,强大的收纳空间,各种空间的充分利用,足够经典,足够实用,足够美观。而且整体房间这样的格局,也适合喜欢中式菜肴的我们,油烟不会跑到其他房间里。

最后照列看一下房主的卫浴间,设计自然也是利用一切可利用的空间让小空间看起来宽敞干净整洁。没有过于复杂的颜色搭配,这就几乎都是白色,纯白色,这样利用空间视觉感的扩大,期间再加一点类似于一点原木的点缀就足够了。

卫浴间墙面到处的镜子也是用心良苦,不仅有使用功用,也旨在扩大空间效果,让小空间的卫浴间显得不狭窄不紧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