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时尚和经典重合 浑厚质感中的纯净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3:13:45

快节奏的生活中,一切变更都变得很快,尤其是时尚的潮流更是一年一个变化。与现代为潮,不如与经典为潮,至少它永不过时。我家装修的时候秉承的就是这个想法,设计师也对于我们的意思很赞同。于是他经过一番设计,完全打破了风格的界限,使时尚和经典重合在了一起。从选材到样式,家中的一砖一板、一桌一椅,都是经典与现代的结合,就像设计师说的,只有质感,才能传达经典。

我家的餐厅整体色调看起来很简单清爽,但是却很有"古味",古典色调的餐厅,是设计师用复古墙纸和实木贴皮共同渲染出的氛围,很有档次,又配以现代设计的餐桌、椅子,使餐厅多了点潮流之风,都是设计师陪我一起去挑的。

我家的收藏品很多,比如过道里的古陶瓷瓶,都是很有欣赏价值的,放置在过道处设计师特意设置的展示柜中最恰当不过了。肌理效果的壁纸也特别恰到好处,有种涂料厚浆的自然朴实韵味。

客厅背景墙和软装的搭配我都特别满意,既简单干净又不简陋。团花纹的中式沙发,与欧式枝叶纹理的窗帘、沙发椅,冲撞在一起,但又不脱离灰色的调性,是我家的客厅给人一种浑厚、稳定的感觉,有客人来访时也都觉得很大气。

设计师把每一寸用材都拿捏的很恰到好处,他很大胆的采用了看起来很简单的净白的电视背景墙,一开始我们很怀疑这个的效果,结果做出来以后,配上剔透的地砖,整个客厅的明度都被提升了,沉稳间透着纯净、简单,我们都很惊喜。

现代气息浓厚的墙面砖与电视背景墙、经典厚实的沙发形成了很强烈的对比,正符合我家设计的主旋律--经典和现代交替融合。

我们平时工作都很忙,尤其是早上时间特别紧张,设计师很细心,这一点他也考虑到了。好设计光有风格还不够,美观与使用相结合才是好的设计,我家的卫生间就很好的说明了这点,对称的台盆和台盆柜使我们使用的时候都很省时。

我们工作很忙,所以对于休息的质量是很看重的。我们的卧室温馨舒适,软硬搭配的很好。我尤其喜欢床一边拓展出的卧榻空间,还有可调节角度的床头靠背,靠起来都是很实用很舒服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