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预算 >> 正文

怎样装修卫生间能省钱?卫生间装修省钱的原则有哪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54:20

      卫生间的大部分装修费用都花在管线和卫浴器具上,管线的钱一般是不可以节省的,因为其质量关系到以后的使用功能。卫浴器具的费用弹性较大,但是,无论采用何种卫浴器具,最终都要与空间的整体装修效果协调。
卫生间装修省钱的方法
      业主应该从一开始就全盘考虑卫生间的装修设计,包括风格的选择、材料的确定以及色彩的勾画。例如,一旦选择了欧式风格,那么卫浴器具只能选择与之匹配的风格,而这类器具的价格一般很高,而且选择范围也不大。因此,卫生间装修最好还是选择现代、简约风格,这样,不仅可以选择相对便宜的装修材料,也能在后期选购卫浴器具拥有更多挑选空间。
      选择卫生间的装修材时有两种方式:一是选择档次、造型、色彩都较为一致的材料,如此一来,搭配比较协调,而且可以统一规划费用;二是采用对比手法,用量较大的材料选择便宜的,起点缀作用的材料选相对档次高一些的,以此来形成视觉冲击力。例如,普通的墙面瓷砖搭配高档的水龙头,能够迅速抓住人的眼球,让人感觉非常有个性。这两种方式都可以在保证美观的同时节省一部分装修费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