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居室壁纸墙面装修方法有哪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59:16

居室壁纸墙面装修方法有哪些?
        壁纸墙面。壁纸的种类也很多,常用的有塑料壁纸、玻璃纤维墙布和无纺纤维墙布等。
塑料壁纸。它由聚氯抓乙烯薄膜与纸张胶合,经印花、发泡等工序加工而成。它具有颜色优雅、立体感强、易于清理、施工简单等优点,而且其防潮、隔热、吸音、耐腐蚀和阻燃等性能都比较好。并有较广的适用性,是一种较好的墙面装饰材料。                玻璃纤维墙布。它是在玻璃纤维织物上涂上树脂,印上图案而成。其特点是图案清晰、立体感强、优雅美观,并具有较好的阻燃耐火性、覆盖性及对各种墙面的适用性等。缺点是易断裂、透气性较差,在剪口处纤维易起毛,影响了装修效果。
       无纺纤维墙布。它是用棉、麻等天然纤维和涤腈等合成纤维原料无纺压制成型,再经涂树脂和印花工序而成。其特点是透气、吸潮性好、牢固、耐水洗、不易老化、不易发每等,还有较好的耐火和耐酸、碱的性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