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四款经典实木橱柜推荐 整体厨房的新流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09:53

  实木就是经典,这在整体厨房的流行时尚里几乎已经成为定论。在新一轮的橱柜流行风尚里,原色实木、玻璃雕花、现代亚光和仿旧处理以及精美雕刻成为新一年实木橱柜的独特表达。

  推荐产品一:韩丽宅配波尔多实木橱柜

韩丽宅配波尔多实木橱柜

  产品名称:韩丽宅配波尔多实木橱柜

  参考价格:18460

  产品点评:

  韩丽宅配的这套波尔多系列橱柜是一套实木橱柜,门板采用美国进口樱桃木。据介绍该款橱柜选用的都是生长年份在10年以上,并且自然晾晒5年的木材。柜体采用爱家E0板材,胡桃木纹色。整套橱柜看上去并不奢华,有中田园的气息蕴含在里面,细节处还是很有韩式风格的。

  带有浓郁田园风格的韩丽波尔多实木橱柜外观质朴、设计独特,全实木柜体让这款橱柜有了高档次的标签,适合人群趋向于中高收入者。但是橱柜本身设计使厨房用品裸露在外的部分太多,对于厨房这种重油烟的场所,易清洁是个很重要的参考标准,网友在选择的时候需要考虑这方面的问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