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绿色环保装修不会增加资金的支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1:36

   当绿色环保越来越为社会所倡导的时候,在装修行业,各家装修公司也纷纷开始顺应潮流提供“绿色装修”服务。不仅仅因为“绿色”时尚,最主要的是绿色装修能最大限度降低装修对于人体的伤害,以往众多关于装修造成室内污染,从而严重损害居住者身体健康的报道,使得一时间人们谈“装修”色变,绿色装修加入了环保的理念,极大地考虑到了装修对人体及对环境的影响,有利于人体健康,也利于环境保护,所以也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绿色装修
    现在众多的消费者在装修时首先提出环保要求,在所有的要素中对于环保这一块也要求最高,但由于环保装饰材料价格要比普通装饰材料高出l倍甚至更多,几乎所有稍具规模的装修公司提供的绿色装修预算都要比普通装修预算高(约70%),这样巨大的价格差异使得预算有限的消费者对于绿色装修望而却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