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预算 >> 正文

业主在家庭装修时如何在大宗装修材料上省钱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54:32

      要想在大宗材料上省钱,业主应注意以下三个方面事项。
      (1)购买地砖的费用是一笔很大的开支,弹性也很大。价格高的品牌地砖几百元一块,有的非品牌地砖一块只有十几元。地砖是易磨损件,如果质量太差,很容易发生釉面开裂或被脚踏出痕迹等问题。因此,从质量和价格两方面考虑,最好选择正在做促销期活动的知名品牌地砖。
在大宗装修材料上省钱的方法
      (2)目前,市场上普通坐便器、洗面台的价格均在千元左右,龙头的价格便宜些。这几样东西,如果每样都单买,价格会略贵,因此,可以选择一些品牌的促销套餐,虽然选择余地小一些,但价格方面能实惠不少。
      (3)门和橱柜的费用占到了主材费用的很大一部分。虽然现场制作门和橱柜比较省钱,但其漆膜光洁度、美观度不如定制的,而且板材选购以及现场制作造成的垃圾、噪音、环保、需耗费的时间成本等问题都很麻烦。因此,业主可选择市面上销售的实木复合门,其功能比较适中,价格也不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