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浴缸要怎么样挑选呢?浴缸要怎么样施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28:09

1轻敲测硬度与厚度
浴缸的硬度和厚度不足时,容易出现破损,建议先敲敲看,检测为实心或空心,若声音浑厚,则为实心。
 2试坐浴缸边缘感受稳固度
轻坐在浴缸边缘处,感受浴缸是否稳固,会倾斜或翘起来表示稳固性可能有问题。
3注意材质滑顺度与接合度
浴缸会与全身皮肤接触,因此最需要的就是注意材质。建议先用手触摸缸体是否滑顺,再来摸一下接合处会不会粗粗的或有锐利感。
浴缸要怎么样挑选呢?浴缸要怎么样施工?
浴缸这样施工才没问题
1管线配置合理确保排水顺畅
按摩浴缸或整体卫浴在装设时要注意的是排水系统,管线要做到适当合理的配置,注意电动机要使用静音式的安装,才不会出现结构性的低频共振。整体卫浴亦同,平日特别要注重保养工作。  
2确实做好防水
浴缸底座要确实做防水处理,防水粉刷做好之后再来装设浴缸,不得敷衍了事,一般漏水问题都从这边而来。
3注意边墙支撑度
浴缸装设时要考虑边墙的支撑度是否够,因为水量多跟少上下移位的关系,如果没有做好的话,会产生裂缝进而渗水。浴缸施工时尽量避免将重物放置浴缸内,容易造成表面磨损,若不慎磨损可用粗蜡打亮。4选用防霉硅胶固定
若选用独立式浴缸,最大的优点是可随喜好摆放位置,在安装时通常会在底座利用硅胶固定于地面,建议使用具有防霉成分的,才不容易发生霉变,造成日后清洁上的困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