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如何装修设计出绿色环保别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01:05

一、 设计要环保
室内设计是房屋装修的第一步,同时也是绿色环保措施实施的最关键一步,因为房子设计好以后,在后期将很难改变。首先,应做好室内通风设计,给居住者一个清爽透气的空间才能保证他们吸入有毒气体的几率大大降低。在厨房和卫生间也要做好排风换气措施。其次,要注意灯光、颜色等元素之间的配合。最后,家具的选择、装饰品的摆放都要令人舒心,最好再在室内多摆放一些花草,打造室内花园,既能陶冶情趣,又能净化空气、美化环境。
环保别墅设计
二、 材料要环保
在进行别墅绿色环保设计过程中,选择既不会危害人体健康又不污染环境的绿色环保材料十分有必要。而在别墅装修过程中,使用得最多的当属各种板材,而原来使用的老式板材如胶合板等甲醛含量较高,气体挥发较慢,对人体伤害很大。选择经过国家安监部门审核通过的环保材料会让家人住的更加放心舒适。
三、 施工要环保
现在也有很多的装修公司推出了绿色环保施工方案,利用进口器材和绿色环保材料进行流水生产,到现场进行组装即可。这种方法简便易操作,同时又环保,不会因为装修而影响到周围住户的休息,非常值得采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