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水龙头怎么样施工验收和保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28:17

注意出水孔的距离
在安装时必须要确实固定,并注意出水孔距与孔径。尤其是与浴缸或者水槽、面盆接合时,都要特别注意,以免发生安装之后却不方便使用的情况。
1确认出水孔的孔数
在挑选龙头时,要先确认住家的龙头出水孔为单孔、双孔或三孔,才不会选到不合用的水龙头。
2依照喜好选购
若预算许可,选择具有设计质感的龙头让空间看起来更具艺术质感。
水龙头怎么样施工验收和保养?
 监工验收就要这样做
1配件要点收齐全
一般面盆龙头的配件主要有排水器、提拉杆及龙头固定螺栓和固定铜片、垫片。若适用于浴缸的龙头,则还有花洒、两根进水软管、支架等标准配件。要注意不可遗漏。
2注意是否有歪斜
不论是浴缸出水龙头还是面盆出水龙头,都要注意完工后是否有歪斜,若发生这样的情况,需立即调整。
水龙头这样保养才用得长久
1以清水和棉布清理
如果是有镀金或有特别设计如镶嵌水晶的龙头,在清洁时必须特别小心,不要以为用最强力的清洁剂就最有效。建议使用清水和棉布轻轻擦拭即可,若使用不当的清洁剂,会造成掉色的危险。如果清水和棉布无法擦掉脏污,可改用中性清洁剂,但千万不可以用百洁布刷洗,以免破坏龙头表面的电镀,让龙头表面刮伤而永久受损。
2铜制龙头可以热水或水蜡去除水渍
平常随时保持龙头干燥,可以预防水渍的问题,清洁的方式则使用海绵或抹布擦拭。若水渍较为严重,建议使用热水或车用水蜡即可去除上面的水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