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建筑工程纠纷 >> 工程款纠纷 >> 其它工程款纠纷 >> 正文

拖欠工程款 50余农民工堵门讨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8:16:32

 

  7月27日上午8时许,甘肃洮阳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的50多名农民工将西固桃园小区的大门封堵,理由是小区2号楼建设单位兰州家铭房地产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家铭公司)拖欠他们的工钱没有付清。

   接到报料后记者赶到桃园小区,甘肃洮阳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的包工头马胜虎拿出2008年10月15日他们和兰州家铭公司签订的《西固桃园小区2号楼工 程款还款协议》说,2007年8月,他们从兰州家铭房地产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承接了桃园小区2号楼建设工程,2008年8月完工,工程款共计1770万元。 根据协议,工程款应于2009年7月全部付清,但现在家铭公司拖欠457万元工程款未付,几次讨要无果,堵门也是无奈之举。马胜虎说,457万元工程款包 括人工费296万元。

  马胜虎说,如今2号楼居民已经入住,而家铭公司既不付清欠款,也没有一个合理的说法,让他们难以接受。

  家铭公司工程部孙经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公司将尽快筹集资金还清拖欠的工程款,此事正在协调处理中。

   当日下午3时许,马胜虎通过电话告诉记者,中午12时许,家铭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小区,告诉他们下午2时商量解决问题,他们放弃了堵门,但一直等到约定 的时间过了,对方电话却“无人接听”,农民工不得不再次将小区大门封堵。截至当日下午6时许,记者联系小区住户获悉,堵门仍在继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