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装修购买材料时砍价有哪几个妙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43:27

装修购买材料时砍价有哪几个妙招?
第一招:一砍到底法
经销商报出价格后,先狠砍一刀,尽量说出连自己都不太相信能成功的价格,如果经销商大呼自己没钱赚,则不妨把价格稍微抬一点。这样一来一回,价格一般都会有所回落。
第二招:赞美砍价法
看中一款建材后,先不要忙着砍价,先对经销商或产品进行赞美和恭维,当经销商被恭维得心花怒放时,这时就可以砍价了。在一般情况下,经销商都能把价格降一些。 第三招:引蛇出洞砍价法
当看中一款建材产品时,先不要忙着砍价,而是询问经销商有没有另外一种同类产品(之前要确认该经销商确实没有此产品)。一般情况下,经销商会推荐业主其他产品,为了把货物卖出,经销商都会主动以价格优势吸引购买者的注意。
第四招:声东击西砍价法
看中一件价格适中的货物,先不要讨价,而是先表现出对另外一件价格较高的产品感兴趣,并与经销商商谈,价格谈得差不多时开始询问想要购买的产品,一般情况下,经销商都会报出一个很低的价位,以体现想要购买的产品的最低价格,此时,如果感觉对方报出的价格合理,便可以当即表示购买,或者再砍砍价,然后当即买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