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瓷砖施工中的两个注意点是什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24:15

    •只要认真,即便是笨师傅,也能贴得不错,再好的师傅,只要不认真,干的活也一定差。
    •如果刚贴没多久,可以返工;如果等水泥完全干了,再返工,瓷砖起码要损失大半。
    所以,在瓦工师傅开工前一定要约法三章,也就是所谓的“丑话说在前面”,要告诉瓦工以下几点:   
    •你是个追求完美的人,瓷砖一定要贴得平整、缝齐、无空鼓。
    •贴完后,你会用大靠尺检查平整度,用小锤子检查空鼓,如果不合格,一律必须返工。
    •返工的工费你一分钱也不出。
    •如果返工中造成瓷砖损坏,都要瓦工赔付。
瓷砖铺贴
    一般你这么一说,瓦工心里就犯嘀咕了:这是个“较真儿“的主,我干活可得认真点儿,不然可能要贴钱。这样,让工人认真干活的目的一般就可以达到了。
    瓦工贴瓷砖的时候,一定要每天都到工地去检查工程质量。即便自己去不了,也要委托其他人去。其实检查工作非常简单,就是看看瓷砖贴得平整不平整,留的缝是不是一样齐,瓷砖的边角是不是都对上缝了。发现贴得不好,一定不能姑息,需要返工的就立即提出。如果觉得工人手艺太差,可以要求换工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