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商家会故意夸大强化木地板的某项功能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22:28

    近年来,强化木地板市场上出现了地热地板、防水地板、抗静电地板等很多功能性地板,商家在促销时往往也从地板的功能出发,说得天花乱坠。其实,一些功能性地板的功效目前还没有国家标准予以规范,企业自行参照的标准也不同,因此给消费者的判断带来一定困难。当前,相当一部分功能性强化木地板,其特殊功能只能起到辅助作用,而且这种强化地板在质量和环保方面可能并不达标。比如市场上有一些号称能够防水的地板,片面地夸大了该地板的防水性能,而所谓的防水地板基材胶粘剂却仍多为脲醛树脂,施胶量过大的产品往往甲醛含量超标,消费者受到商家误导购买了这种地板,无异于将污染引入了自己的家园。
夸大木地板功能
    因此,消费者在选购具有特殊功能的强化木地板产品时,要注意了解厂家使用的技术是否得到有关部门的认可,同时应向商家索要权威部门的检测报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