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家居装修设计怎样与收纳整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15:33

家居装修设计怎样与收纳整合?
       家居室内设计中面临的一个最大的问题,不在于能够将空间打造的紧凑,而在于能够借用合理地设计规划,将整个空间的格局效果打造得舒适而富有美感。如何实现这种愿望还在于能否进行空间中的一个设计和收纳上的一个整合的过程。
       在现代的很多的家居中,都喜欢采用大片落地窗设计,为求充分发挥房型先天优势,让出沙发背墙改以大片落地窗呈现,尽情享受充分采光。 藉由双层线板营造出向上延伸的视觉感受,选用边缘削薄的实木餐桌,点缀出空间的活泼轻盈。透过风格一致的造型线板和银色喷漆,让设计元素彼此遥相呼应。             玻璃隔间拥有视觉的穿透感,大容量的收纳机能,让空间利用无后顾之忧。去除原先的厨房隔间,利用吧台和餐厅无违和串连,让空间应用拥有更多变的可能性。
       巧妙利用大梁明确划分出完整的睡眠区域,选用深色系的木质地坪,营造出空间的稳定性和安定感。选用垂直线条的木纹壁布,木皮纹理,让整体风格更加完整连贯,散发出的精致质感。深浅柜体搭配,巧妙运用深浅柜体搭配各式收纳机能,充分发挥狭长型更衣室的功能。
       在装修中好的家居是需要进行精心设计,良好的空间格局在于能够考虑到家居的各个方面,充分了解到了业主的需求,才能够满足好整体的家居美感和舒适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