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改变室内色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1:51

    改变室内色彩最简便的方法,就是运用各式各样的涂料。除了千变万化的颜色选择外,涂料也可以利用各种涂刷工具,做出仿石材、布纹、清水模等材质触感几可乱真的仿饰效果。目前市面上推出许多功能性涂料,这让涂料不仅肩负着创造空间色彩与改变氛围的重任,还可以调整室内湿度、消除异味、防水、抗茵,让居家空间更健康环保。
各色涂料
硅藻土——天然持久的绿色建材:硅藻土最大的优点在于能吸收空气中多余的水汽,调节室内湿度,具有除甲醛、除臭、防污的功能。色泽选择多,可使用特殊工法做成有手感凹凸的样貌。平时不用费心保养,拿湿布清洁擦去脏污即可。且不需定期补刷,没有使用年限的限制,是一种人气颇高的素材。
乳胶漆——呈现细致的绝佳质感:乳胶漆的漆面细致、质感佳,和水泥漆相比,漆面更平滑,若想呈现有温润质感的气息,乳胶漆是个不错的选择。虽然价格稍高,遮盖力差,工法程序需要涂上3至4道以上,但对于居家氛围的营造有很大的帮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