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装修必用材料门吸怎么选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08:53

    (1)品牌。如果到建材市场上转一圈,就会发现现在的门吸品牌真的太多了。其实主流产品的价格大都在几十元一只。如果从品牌选购门吸产品的话,大家可以多多关注国产的、高质量的名牌产品,大都可以获得较高的性价比。
门吸怎么选购
    (2)材质:高质量的门吸大都为不锈钢材质,这种材质的门吸具有坚固耐用、不易变形的特点。在选购门吸产品时,大家要特别注意一下门吸的外观造型、制造工艺以及减振簧的韧度,尽量购买造型敦实、工芦精细、减振韧件较高的产品。
    (3)适用度:选购门吸时还要注意一下门吸的适用度。举个例子来说明这个问题:如果家里的门吸安装在墙体上,就要注意门吸上方有无暖气、储物柜等具有一定厚度的物品,如果有,则需要换个地点安装门吸或安装比较长的门吸产品,否则,即使安装了门吸也很有可能无法使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