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选购铝扣板容易忽视哪些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9:36

    1.铝扣板的好坏不全在于薄厚,关键在于铝材的质地,选购时除了要注意表面的光洁度,还要观察板子薄厚是否均匀(对于家庭用铝扣板来说,只要0.6毫米的厚度就足够用了,没有必要用0.8毫米或0.88毫米的),可用手捏一下板子或弯一下铝扣板的截面,看其弹性,如果能够基本复原且感觉弹性较好,说明铝扣板的质量较佳。
铝扣板
    2.挑选铝扣板的时候,应根据家庭装修特点认真选择,以使其与整个居室的风格相适应。
    3.铝扣板吊顶龙骨有轻钢龙骨和木龙骨两种安装方法,木龙骨受潮后容易变形,进而导致吊顶变形,如果用轻钢龙骨安装,由于吊顶上面所有的材料都是金属的,所以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顶棚变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