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商品房纠纷 >> 商品房认购书 >> 正文

签商品房认购书要小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0:55:02

  签商品房认购书要小心


  第一、签订商品房认购书时一定要考察开发商的信誉和实力,可以咨询有关部门询问投诉情况,以及了解有无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和国有土地使用权证等一些开发商没有预售许可证,但又急需资金周转,就变相地与购房者订立认购书。


  第二、商品房认购书并不是买卖合同的必经程序,应积极争取不与开发商订立商品房认购书,实际上,急需资金周转的开发商比我们还急,购房者应通过与开发商谈判,对这样一个无益的合同,购房者还是能不签就不签为好。


  第三、即使签订商品房认购书,也不要轻易地相信开发商的口头承诺,必要时,可以要求写进合同中去,同时合同的内容一定要全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