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夏季装修防潮有哪些注意要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41:29

夏季装修防潮有哪些注意要点?
      在铺设木地板时,要掌握的膨胀系数,使实木地板,地板缝隙过大或过小都会影响调查结果,地板缝隙太近,末地板起拱变形的现象时有发生。
夏季气温高,易吸收水分的材料如木材,板材,石膏板,在运输或储存任何处理不当易受潮,受潮后的板材会生霉点。如果一个板石膏吊顶、龙骨,因为收缩系数比石膏板,木龙骨定型会直接导致石膏天花板的表面,影响装修质量非常好。为避免材料受潮,要把材料放在室内通风干燥的地方,可以投入使用,易受潮材料买回来。堆在仓库材料放置在干燥通风的回购潮,在家里,可以最大限度地保证材料质量。           墙面装饰,特别重要的干燥加工基地腻子。特别是在处理粘贴瓷砖,墙壁不能让饰面层过于干燥,一般处理前先泼上水,让其吸收空气中的水分会产生一层雾。最好的方法是使用干燥剂,使绘画做了一些。夏季装修也碰到乳胶漆因为慢慢变味发霉,在炎热的天气。项目中的干燥过程中基本的腻子做好,墙应在你可以刷漆打了三到四遍腻子。每次腻子起,干燥时间要尽量延长,良好的通风,量减少室内湿度。如果腻子不于的条件下,重复打腻子或刷涂料,而过多的水分锁,墙会“出汗”,甚至大面积开裂现象。
     家庭改进项目完成后,将有六个月至一年保修期,在工程断裂修复的季节。为门和墙的交界处,墙上的石膏线,两种不同材料的一胀系数不一样,在季节的变化,容易开裂,空气湿度的变化,开裂是一种正常的裂缝,从潮湿的夏季干燥,冬季转会,这种现象是很见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