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合页,门吸选购小窍门是什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23:19

    •合页比较好的材质有不锈钢和铜。铜的比较贵,只要是真正的不锈钢的,质量就足够满足一般需求了。
    •除材质以外,合页的厚度也很重要,最好选择3mm以上的。
门吸
    •好的合页内部有阻尼油。这样的合页,你拿着其中的一片,让另外一片自由打开时,会发现那片会缓慢打开,而不会一下开到头。这样以后在使用时,会防止门猛地撞到门框上。
    •门吸有墙吸和地吸两种,可以根据家里的情况选择。但要注意,有的时候使用墙吸只能安装到踢脚线上,这样长久使用很容易把踢脚线给拽下来,这种情况最好选择地吸。
    •门吸最好也选择不锈钢材质的,而且质量不好的门吸最容易在上图中箭头标识的地方断裂,所以购买时可以在这个位置使劲的掰一下,如果会发生形变,就不要购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