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如何看待物业公司关于家庭装修的各种规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35:26



一般来说物业公司为了在一定程度上约束施工人员的行为会针对室内装修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和安全隐患制定相关的管理规定,但是,会有个别业主在施工人员的煽动下不能很好地配合这些规定,抑制胃液公司无法对违规施工单位实施处罚,甚至跟业主造成重大损失,比较典型的就是交纳装修押金的问题。

有些施工人员为了逃避违规责任,会以各种借口让业主自行交纳装修押金,甚至污蔑为公司经常无故扣留装修押金,而我也公司收取装修押金,就是为了在施工人员违法实施处罚,例如,施工人员在存放着易燃物质的施工现场吸烟容易引发火灾,还有一些施工人员直接把烟头扔到窗外对行人构成威胁,一旦发现这种行为,物业公司肯定会对其进行经济处罚,物业公司实施处罚时不会通知业主等到办理退押金手续时,业主才发现自己缴纳的押金被罚了款,这是询问施工人员得到的答案一定是,不清楚不知道,最终还是业主自己买单。

物业公司是帮助业主管家的,为了保证业主的利益,才会对施工人员有所约束,制定一些规定,因此,业主们还是一和平的态度全面配合物业公司为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