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装修公司延误工期时有几项处理方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32:31

装修公司延误工期时有几项处理方法?
      造成工期延误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没有详细的工期表,现场没有人监督,材料产品送货不及时和配送错误,施工图纸不详细,质量不符合标准造成的返工,人员调配不当,施工现场的工具破损等。
1、为了让装修能按时完成,在签约前的注意事项
(1)装修前和装修公司认真设定时间表,并且在合同中注明。
施工图纸是基础,详细的图纸有助于公司做出准确的工期预计和安排。同时应该督促装修公司做出有效的计划表,这样一来,装修过程中就有章可循了。
(2)到施工现场去,向管工了解工程进度。 父母们要到施工现场看现场整理整顿的情形,了解现场管理的情况,了解管工的工作态度。比如,工人是不是吃住在现场?材料的堆放是否整齐?完成部分的成品保护是否做好?父母们在去工地现场实地考察时,对以上问题多加留心,做到时刻监督,尽量避免问题的出现。
2、正规装修公司的做法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根据业主住房不同的面积和房屋类型,明确工期,并写在合同中。施工中,每个工地都必须张贴工期表,把工事内容、材料进场等日期明确告示,以便业主随时监督。严格的现场管理,每个工地都有管工,业主可以随时找到相关责任人。工人绝对不在现场住宿,无论何时都能保证一个整洁的现场环境。公司的工程部和质检部会随时检查进度,发现问题及时做出反应。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