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如何签订装饰合同?如何签订家居装饰装修施工合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32:15

    签订合同
    签合同是装修的关键,装修合同是具有法律效力的,也是装饰公司幕接业务的凭证。签合同的同时就要付第一笔装修款,设计师和业务员的提成就有着落了,因此,装饰公司上上下下地忙活儿,都是为了这一纸合同。
    以往的装修合i#-J都由装饰公司来提供,上面的条款对装饰公司更有利,很多业主都吃过亏。现在,我国中大城市都有行业协会统一定制的装修合同,这类合同带有批号,又称为“官方合同”,一式三份,除了装饰公司和业主各持一份外,行业主管部门还有一份备案,安全系数较高。但是合同归合同,另外还有附件材料,设计图纸、预算报价、材料清单、施工进程表都要逐一过目,全部读懂至少也得1天的时间,关于这一点本书第4章和第5章会详细介绍。
    装修合同、签订合同
   签订合同之前一定要将合同看清楚,不懂的名词术词术语要仔细询问清楚,避免产生矛盾。签合同不超过1天。如果确定让这家装饰公司承接,可以在设计阶段就索取合同样本先看看,这样可以预先做到心中有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