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家庭装修选购石材应用有几个误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31:01

家庭装修选购石材应用有几个误区?
1、石材在家庭装修中的应用
石材是家居中常见的装修材料,大多用于客厅、餐厅、厨房、卫浴的地面、墙面等。石材除了是装修材料,还是良好的装饰材料,例如在客厅、餐厅的主题墙.用几块石材点缀一下,可能会营造出另外一种效果。
2、石材选购有误区
误区一:一些施工人员及业主对石材的属性和石材应用的特性不了解,要么害怕使用石材,夸大放射性问题;要么吹毛求疵,要求石材无色差。这些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石材作为主要的建筑装饰材料的推广使用。 误区二:石材工程重材质而轻技法。一些业主和施工人员对石材的色泽、质地重视有加,但对石材色系的搭配、施工的技术含量却普遍重视不够,片面强调了材料本身的“质量为王”,结果导致由于技法欠佳而影响装饰效果。
误区三:石材工程不能只重装修的初期投人,而忽视使用过程中的养护。“三分质地,七分养护”是装饰用石材的“铁律”。但在实际应用中,人们往往只看中材料的质地、环保等属性,买材料时舍得花钱,然而一旦装修完毕,在使用过程中缺乏定期养护,这会大大影响石材外观美丽、内质优良的持续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