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选择衣柜要注意哪些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21:46

    衣服是我们生活中的必须品,受季节、气候、温度的影响,我们都备有大量的衣物。大多数情况下,衣服都放在衣柜里,所以选择一个好衣柜至关重要。市场上,衣柜的风格、样式、颜色相差很大,想要选到合适的衣柜还真要花费一番大力气。但选择衣柜也有步骤和方法,只要我们注意到了,做出正确选择也不难。
  首先要注意衣柜的安全性。衣柜专门存放衣服,其中有些衣服是与身体赢接接触的。制造衣柜的很多材料都含有大量的化学物质,这不可避免,但是一定要注意其中的有害物质含量是否在国家规定的范围之内,以免这些有害物质对我们的身体造成直接的伤害。一般通过气味和说明书就能做出正确的判断。
    选择衣柜,质量是关键。一般衣柜的主要材料是三聚氰胺贴面板,这种面板环保、强度高、光泽度好、耐磨,用指甲轻划都没有明显划痕。有些衣柜的主要材料是实木,这样的衣柜比较昂贵,需要根据我们的经济情况来选择。门板的厚度也是衣柜的关键,厚的门板不但结实耐用,而且能够有效地阻隔潮气等。为了方便使用,现在市场上的很多衣柜都配备了一些实用器件,选择时也要注意一下。这些东西能增加衣柜的实用性,方便我们使用。        另外选择衣柜的时候要注意衣柜与整个房间的风格、颜色是否搭配,同时还要考虑到我们的个人喜好、房间大小等多方面因素。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