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什么是中户型家居?中户型家居有哪些优势与特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08:43

     什么样的户型才是最合理的户型呢?业内人士分析“70~120m2之间的中户型”才是最适合中国国情的主流户型。所谓中户型,是顺应市场潮流,为当代中国新三口之家量身定造的户型。当代家庭朝三口之家甚至两口之家发展的趋势越发明显。这部分人群的消费能力还难以承受过高的房价,房屋自住的多,用来投资的少,观念比较务实。
中户型家居
    中户型最大的优势就是其户型设计。该户型设计是针对当代主流三口之家,满足他们正常的生活所  需,并在此基础上提供高水平的居住条件。居室面积控制在90 m2上下,参照人体工程学标准,通过合理的空间布局,实现住宅面积的最大合理化;在满足了家庭基本生活功能的基础上,以有限尺度创造无限舒适,确保人在室内的活动不受到空间和心理的约束,打造完整而人性化的家居空间。
    中户型住宅的地理位置最好选在成熟的商业中心内或周边,因为商业中心本身具有巨大的升值潜  力、经济流通、浓厚的商业氛围以及强大的区域内购买力等,都为中户型投资价值的实现提供了良好的  基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