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家居色彩完美搭配营造不一样感觉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19:58

家居色彩完美搭配营造不一样感觉
 让人舒适的装饰色彩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家是我们生活和居住的最主要空间,在设计上一定要注意对人身体和使用的设计。
  一般家庭中,最不常更换的就是地板,因此,地板的色彩也决定了家居色彩的核心。如果你的地板选择的是深色的,那就确定了整个房间的主色是深色,如果再配上深色的家具,那么您的居室可真的是要“深不见底”了。这种“灰蒙蒙”的压抑感,能让人的情绪变得很坏。粉色,淡雅柔和,能让你在一天的工作之后感到温暖和放松,是卧室色彩的首选。它还能带给你视觉上的冲击感,使你感觉到空间的变大。而在儿童房,安静的天蓝色能让好动的孩子们变得沉稳。   在家居装饰中,色彩的合理搭配是十分重要的,它能够左右一个人的情绪,调和家庭的气氛,也能给居室带来个性化,靓丽的色彩,就像是一个大魔术师,瞬间的变换带来的是一个全新的自我。特别是对于很多崇尚时尚,讲求个性的年轻人来说,色彩带给他们的不仅仅是红、黄、蓝,更是生命跳动的音符。所以,了解色彩的搭配,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
    除了家居的主色以外,那些附带的饰品的色彩也是不容忽视的。例如,一张深色的茶几,显得毫无生气,如果我们在茶几上放一瓶绿色的娟花,整个茶几就能够活起来,宁静中带有几分热情,色彩带给人的视觉冲击在这一方小小的茶几上表现的淋漓尽致。又比如,我们可以在家门口铺上暖色调的地毯,让每个进门的人第一眼感受到的就是浓浓的暖意,真真切切体会到家的感觉。
家居色彩完美搭配,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