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文化 >> 正文

貔貅怎么摸貔貅正确的摸法★貔貅知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2:08:11

俗话说:一摸貔貅运程旺盛,再摸貔貅财运滚滚,三摸貔貅平步青云。

可见,在平时养貔貅的时候,是需要经常摸一摸貔貅的,摸貔貅的意义在于
1 与貔貅培养感情 让它感受到你对它的好
2 通过摸,把貔貅吃的四方之财转到主人口袋里

因此,很多缘友把貔貅请回家后,除了貔貅开光的问题,另一大疑问就是:貔貅要怎么摸,摸貔貅有都要注意什么?

【祥安阁】建议貔貅正确的摸法如下:

  • 先按它的耳朵,因为貔貅只忠于自己的主人,按住耳朵代表降伏它
  • 然后顺下来是前爪、身体、后爪、屁股
  • 然后从屁股那里虚空抓一把,放到自己口袋里,称抓财
  • 另外,特别要提醒各位缘友的是:摸貔貅前,千万要洗干净手,另外,严禁避免摸貔貅的眼和嘴。因为,眼是貔貅用来发现财的,嘴自然是吸财的。摸的话会挡住貔貅食四方之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