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新婚洞房可以使用过多红色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09:03

        红色是中国传统的喜庆色,所以人们一般认为,新婚是大喜事,所以喜欢以红色来布置洞房。其实这在认知上有一定的错误。洞房墙壁及家具、窗帘尽可能不要用红色,否则会使人神经衰马马、惶恐、不安、易发脾气等,而吵架当然在所难免。
      【破解方法】洞房不仅是睡眠、休息的地方,更是一对新人培养感情的地方,因此洞房内的一切都要经过精心布置。首先,新婚洞房尽量不要大面积地使用红色调来装修装饰,如果只是用红喜字等稍微装饰一下的话,反倒有助于烘托气氛。洞房应阳光充足,位置最好在朝阳的方位。而且洞房内的空气更应该畅通,以免新家具及装潢的木材、油漆味刺激人们的呼吸系统。洞房的剪纸不宜使用几何图案,亦不宜使用奇怪的造型,颜色也最好不要过于灰暗,更不宜在新婚洞房内摆放仙人掌、仙人球等带刺的植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