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家居装修泥瓦工程要注意哪些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07:18

    我曾无限感慨:“为什么让人受伤的总是瓦工?”即便是我在第二次装修时,瓷砖也还有四处返工,那些没有什么装修经验的朋友在瓦工身上发生的伤心事就更是数不胜数了。根据我的经验,要想打好泥瓦工程的战役,从购买瓷砖开始就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贴瓷砖
    因为经销瓷砖的商家都需要储备大量的现货,所以他们都有大型的仓库。据我了解,几乎所有的城市都有瓷砖仓库集中地,商家在那儿会以相对便宜的价格销售瓷砖。有的人会直接去仓库集中地购买瓷砖,可往往去了那儿才发现,那里环境脏、乱、差,几乎没有什么瓷砖展示,而且由于是仓库,从一个品牌走到另外一个品牌需要走很久,所以,往往逛到疲惫不堪了,也没有选到合适的瓷砖。我的经验是,先去建材城的瓷砖区仔细挑选想要买的瓷砖,并尽量在一个品牌中选择,因为这样既能保证风格的统一,也能给购买和以后的退换带来方便。确定自己要购买的品牌后,记下相中的瓷砖货号(最好有两个备选方案),再打听此品牌的仓库集中地。然后大家最好先打电话到仓库那边,确定自己要购买的瓷砖有货,再直接前往购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