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家居装修“隐蔽工程”拆开重来施工主要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45:09

家居装修“隐蔽工程”拆开重来施工主要问题?
       中老年人随着年龄的增长,对住房的要求越来越高,住房要舒适,也要方便。生活中,不少中老年人的房屋即将二次装修,在对房屋进行二次装修前,一定要先检查一下房屋的“隐蔽工程”。目前家庭装修中的质量问题,很大一部分是由“隐蔽工程”施工不当造成的。
1、检查防水处理
老房子原有的水路管线往往有许多不合理的布局,在装修时一定要对原有的水路进行彻底检查,看其是否锈蚀、老化。还应该请装修工人为洗手间进行闭水试验,检查以前的防水处理做得如何。            方法:堵住地漏,在洗手间放5厘米高的水,观察24小时,然后到楼下邻居家检查,如果没有漏水现象,证明防水处理做得很好;如果漏水的话,必须请物业重新做防水处理,做完防水处理后,要等地面完全干透,再贴瓷砖,否则地面会开裂。
2、电路严格改造
老房子普遍存在电路分配简单、电线老化、违章布线等现象,这已经不能适应现代家庭的用电需求,所以装修时必须彻底改造,重新布线。如果发现旧房子使用的是铝线,一定要拆掉.由于现在家庭电器很多,按照国家标准,装修中必须使用2.5平方毫米铜线,而对于安装空调等大功率电器的线路则应单独走一路4平方毫米的线路。并且必须在埋线时使用PVC绝缘护线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