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水垢的危害 电热水壶水垢怎么去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12:54

    电热水壶用久以后会产生水垢,它们对人体的健康是否有害呢?又有什么方法可以去除烦人的水垢呢?电热水壶水垢怎么去除?下面让和大家介绍下电热水壶水垢的危害和水垢的去除方法。

    水垢的危害

    烧开水的电热水壶要定期除去水垢,因为水垢影响传热,水垢过多,还可能因局部受热不均匀引起爆炸。

水垢的危害电热水壶水垢怎么去除

    严格的讲单纯是水垢对人体是有危害,但是绝对是属于人体能够接受的,不会造成什么具体的伤害。但长时间结下的水垢其中包含许多沉淀物,并伴有烧水容器内所产生的微量金属元素,包括铅锌砷等重金属,是对人体有害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