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怎样安装窗帘盒(杆)?安装窗帘盒(杆)的具体步骤有哪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47:01

      安装窗帘盒(杆)的具体步骤如下。
      (1)定位与画线。安装窗帘盒(杆)时,必须按设计图要求进行中心定位,弹好找平线和构造关系。
安装窗帘杆的具体步骤
      (2)检查和处理预埋件。找好线以后,检查固定窗帘盒(杆)的预埋固定件的位置、规格、预埋方式是否能满足安装及固定要求,如果发现标高、平度、中心位置、出墙距离有误差,应立即采取处理措施。
      (3)核查加工品。核对已进场的加工品,检查其品种、规格、组装构造是否符合设计及安装要求。
      (4)安装窗帘盒(杆)。
      ①安装窗帘盒。先按水平线确定标高,画好窗帘盒中线,安装时将窗帘盒中线对准窗口中线。窗帘盒的靠墙部位要贴严,具体固定方法要根据窗帘盒的设计而定。
      ②安装窗帘轨。窗帘轨有单、双和三轨道之分。当窗宽大于1.2米时,窗帘轨应断开,断开处煨弯错开,煨弯应平缓,搭接长度不小于200毫米。明窗帘盒一般先安轨道,暗窗帘盒应后安轨道。重窗帘轨应加机螺钉,重窗帘轨道小角应加密间距,木螺钉规格不小于3 0毫米。
      ③安装窗帘杆。校正连接固定件,将杆或钢丝装上,将其安置于固定件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