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家庭卫生间怎样创建整体清爽的空间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3:46:15

家庭卫生间怎样创建整体清爽的空间呢?
        卫生间的使用频率很高,日常需要的用品又很杂,如果都挤在一个不大的空间里,容易显得杂乱不堪。家庭卫生间怎样创建整体清爽的空间呢?
  1.如果限于条件,没有在墙上安装配件,也没有展示架,那就要在浴室柜上大做文章。根据卫生间的面积大小及结构特点,选择大小合适、设计合理的封闭型浴室柜,将各种洗漱用品、化妆品藏在里面,给人以整洁清爽的印象。另外,一些备用的衣服、毛巾、纸巾,还有洁厕剂等清洁用品,也可以分类放入其中。
  2.别以为底部悬空的浴室柜容量小,只要面盆不放在正中央,中间就能够安置下一个完整的抽屉,密密匝匝地放下成捆的毛巾和数瓶洗浴液。两边的弯柜开合自如,把下水管隐蔽在其中既便于日后检查又美观。
  3.很多人贪图柱盆的简洁美观,但这种面盆最为浪费空间,因为台盆下不能再安装任何柜体,所以只好向上层空间想办法了。选个背后有“料”的镜柜是非常明智的,多层搁板可以将化妆品悉数收纳。这种镜柜的背板通常是空的,你可以预留电源,这样吹风机就能穿柜而用了。
  4.如果浴室柜设有抽屉,而且里面进行了分隔设计,这样就便于分类储放杂七杂八的毛巾和沐浴液。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