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居室格局精彩用色装饰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14:57

居室格局精彩用色装饰设计
     设计元素包括房间的气氛,形状,颜色,纹理,照明五部分,其中在用色上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一般来说,传统的风格,无论是西方还是东方的表格形式,家具,门和窗户是较深的颜色,如中国传统风格的酱红色。房间的现代风格用色大胆,富有想象力,比如前卫派作品,往往大红大绿,痛快淋漓。 
     传统风格的客房,有一定的图案,色彩的和谐与统一要求,只是为了在一些地方一些改变部署的颜色。现代风格的卧室颜色有一定的规律可循。一般情况下,第一组是主颜色,前提是不破坏主色调,采用相似的颜色和对比色来活跃气氛。
     大多数客户都希望房间里有一个温暖的气氛,使用温暖的颜色可以达到这个效果。相反,冷色调的客厅,卧室,书房,温暖的色调,厨房,卫生间干净,淡雅的色彩选择更为合适。

云翼房产网